一个是国家的的双输局面大多都是自己国家的国际力度不给力,要是能这个给力的话我感觉这个国家应该不会有太多的阻碍,你看美国,经常是双输然后给你改成双赢。为什么呢?因为一方面美国可以有占有量,是社会或者国际的贴服的部分。另外一个方面就是政治上的双输的状态。就是自己不稳妥就会被当做是双输。看美国的状态就是永远也不是有问题。所以这个就算是自己可以的。
所以说感觉那些双输的状态都是因为这些人有了很严重的判断性的失误。所以需要我们特别注意这个问题。
说真的我感觉有的小国真的没有自主权利,所以被人随波逐流的可能性就很多了。这个就你那个的我感觉政治这件事怪不得都跟着那些有钱的那种国家去操作。
所以这东西说到底就是自己的学员不能操控的结果造成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