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香港倒计时,以后就没有自由和民主了

只剩下你们不听话可能要直接管制了,我看这边香港自己的政府明白了,大陆的意思就是你不管我就要管你了,而且我现在想的是断水断粮的方式,最后闹事的和普通的都要饿死的,所以这边才有所行动的,要不你觉得这边政府不是在看热闹吗?我就感觉他们看热闹的时间太长了,应该出来给自己所作所为有点管理的态度了。要不是你们一开始就放任, 一开始发现苗头不对就应该直接掐灭,就不会有后续的那种情况了吧。

所以说香港倒计时了,等着大陆的人上去管理的话你们就真的没有所谓的自由和民主了,甚至都有可能强行被改变一些政治思想的状态,就我现在这么看起来,香港意识到了,但是有点晚了,要是再有这种不停的闹事,果断的就要停水停电停粮食的日子就要开始了。

我觉得不战能屈人之兵是好事,但是其他的只能说我认为的香港现在的结果只能比目前还要糟糕一些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