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该不该冲动辞职?

人成熟的一个标志,就是他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不管内心怎样的波涛汹涌,但是表面上,却还是能够云淡风轻的,这样的人,或许才是真正的成熟吧。

我已经三十岁了,就在昨天,因为在开会的时候,我是直接和部门的领导怼上了,于是,在昨天的下午,我提出了辞职,离开了工作了近三个月的单位。

真的是没有错的,我还差一天,在这个单位就要转正了,但是,说真的,首先我觉得自己实在是没有办法融入到这个集体中去,毕竟,除了一群会阿谀奉承的人,真的是让人觉得挺无聊的。

另外,领导也是挺变态的,真的是看着就烦,动不动就在晚上搞一个开会什么的,还真的是挺让人觉得神烦的。

所以,一怒之下,我觉得还是应该辞职的比较好,于是,我离开了,只是,因为没有找好下家,而且在这个季节,真的不是我这个行业找工作的好时期,所以,这个时候,我估计我要在家中闲下来要有3个月左右,毕竟现在成家了,说实话,真的是不太好意思让媳妇知道我是辞职了,所以。我现在还每天的去上班,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或许,我真的是太冲动了,应该好好的找到工作,然后再冲动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