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日本人那么喜欢大熊猫?

就不太懂这波操作上就是个大熊猫而已。怎么会这样想的呢?就感觉好多人尤其是日本人都已经疯了。就不知道这波操作里为何喜欢大熊猫呢?

野生动物少吗日本还是怎么的,而且对中国的那种就喜欢这种东西?不知道日本人的狂热点在哪里,还是这波日本人也觉得我们的生活状态不如他们,还得出卖大熊猫的色相跟他们建交?

还有那些出国看大熊猫的人,我真的感觉你们是不是傻子,国内什么没有啊,去还不去看看自己想去看的地方,还在那看大熊猫也太可笑了吧。

最后对这波人不知道怎么说,都是二傻子系列的吧。日本人是傻子,中国人过去看熊猫的也是纯傻子。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