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暴乱除了美帝搅屎棍乱搞,香港地方政府傻逼,贫富差距巨大,年轻人对未来丧失希望也是重大原因。
每天赚大钱,花天酒地的话,谁有闲工夫到街头去扔汽油瓶子?
现在,加泰罗尼亚,圣地亚哥,伦敦都搞起来,感觉很多地方都摇摇欲坠了。全世界都像是一座活火山,岩浆已经冲到离地表几十米的距离了。
要是贸易战家具,再来一波大萧条,你妈,巨大的不可调和的矛盾只有靠战争来摆平了。
回过头来讲,日本人还真是能忍,国家苦熬20年,老人退休金一砍再砍,愣是没人造反,没人闹事。
香港的暴乱除了美帝搅屎棍乱搞,香港地方政府傻逼,贫富差距巨大,年轻人对未来丧失希望也是重大原因。
每天赚大钱,花天酒地的话,谁有闲工夫到街头去扔汽油瓶子?
现在,加泰罗尼亚,圣地亚哥,伦敦都搞起来,感觉很多地方都摇摇欲坠了。全世界都像是一座活火山,岩浆已经冲到离地表几十米的距离了。
要是贸易战家具,再来一波大萧条,你妈,巨大的不可调和的矛盾只有靠战争来摆平了。
回过头来讲,日本人还真是能忍,国家苦熬20年,老人退休金一砍再砍,愣是没人造反,没人闹事。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