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时候在日本天皇即位的当天有很多的日本人在银座附近游行,然后还给抓走了好几个人。
当时这个事儿有人说了,但是没有照片,估计日本那边为了影响不扩散没有把照片给发出来吧。
这媒体现在还是可以的,知道等到风头过了之后把照片让大家伙儿看看。
还别说,日本的街头游行的人绝对不算少数啊,这只是一个角落而已,毕竟镜头也装不下那么多。
很大一部分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一是因为人家日本现在就是老龄化社会。零一点就是这些老一代的人更觉得有必要把天皇给拉下来吧。
前几天的时候在日本天皇即位的当天有很多的日本人在银座附近游行,然后还给抓走了好几个人。
当时这个事儿有人说了,但是没有照片,估计日本那边为了影响不扩散没有把照片给发出来吧。
这媒体现在还是可以的,知道等到风头过了之后把照片让大家伙儿看看。
还别说,日本的街头游行的人绝对不算少数啊,这只是一个角落而已,毕竟镜头也装不下那么多。
很大一部分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一是因为人家日本现在就是老龄化社会。零一点就是这些老一代的人更觉得有必要把天皇给拉下来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