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某公司在中国开厂,产品主要卖给美国。
现在贸易战,要交25%的税于是公司将工厂迁到东南亚,但也会有一系列其他问题,甚至导致成本增加不止1/4.
用下列方法避税是否可行?
1.在东南亚开厂2、在中国的工厂生产“半成品”,就是90%完成的产品(但用一些复杂的技术指标宣称是30%完成度),只需最后简单的加工即可完成成品。
3、将半成品卖给自己在东南亚的工厂,再在东南亚工厂完成最后一步加工,最后产地标为东南亚,出口美国。
这样是否合法避税?
是不是有很多公司正在这么做了?
比如某公司在中国开厂,产品主要卖给美国。
现在贸易战,要交25%的税于是公司将工厂迁到东南亚,但也会有一系列其他问题,甚至导致成本增加不止1/4.
用下列方法避税是否可行?
1.在东南亚开厂2、在中国的工厂生产“半成品”,就是90%完成的产品(但用一些复杂的技术指标宣称是30%完成度),只需最后简单的加工即可完成成品。
3、将半成品卖给自己在东南亚的工厂,再在东南亚工厂完成最后一步加工,最后产地标为东南亚,出口美国。
这样是否合法避税?
是不是有很多公司正在这么做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