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压力大到想回娘胎

真心发泄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都做不太好,而且总觉得很消极。在别人的眼里我可能看着还挺努力的,但是这个努力都是不得已,以前是觉得我可以选的多,现在这个年纪选的工作,男人也不多了,所以更难受了。其实说起来我想做个女强人,但是女强人哪里那么好做啊。要维持自己的状态还得继续努力硬撑着真的挺辛苦的那种。

当然压力不光是这些大,还有自己的未来,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的那种。我真的感觉不到那种压力不大的年轻人都是怎么想的,我甚至有点羡慕他们并不在意这些问题,都快快乐乐的那种,说真的我感觉有的时候压力大的不行,都要压垮我了。

最可怕的是,还有人…居然觉得…我这样是好的,还有人要学我,还问我怎么做。我怎么知道怎么做啊,我知道个P啊!

当然还有家里人来的那种压力也挺累的。也不知道怎么宣泄我的不满,总之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我真的太辛苦了。可能。但是没关系要怎么操作我也知道,只是累了,想找个依靠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