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其实普通老百姓不会太在乎官员贪不贪

甚至这种体制下贪是必然,百姓都能接受,最多是妒忌当官可贪而自己贪不了。

只要官员有能力帮老百姓做事、给老百姓一定的自由,带老百姓吃肉、在百姓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以开个专机到国外把百姓接回来,在自己捞钱的同时能分一杯羹给百姓,共同捞钱,过上富足的日子,这就够了。中国多数人已经对特权习以为常,也无力去改变这个制度。

但是你不能自己好处都占尽了,严于律人,宽以待己,什么都要管什么都不信任,让百姓精神上和经济上都受尽折磨,日子不好过,天怒人怨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