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印度算工业化的国家吗?

感觉印度这边发展的点很尴尬啊,就是说起来是那种很多的东西用来做工业的发展的,虽然都是给别人做的二次代工,但是也是应该能发展多一点办法啊。这就不知道是什么的那种感觉?就是感觉大多数的钱也没在新的那种资本家的地方去,反而去了其他的那种什么贵族身上了还是有钱的那些什么名字比较高贵的人去了。真的是...尴尬。

当然印度这种工业化是被迫的,也是殖民时代的产物了。要是不那样的话可能连带现在的这个发展也是没有的吧。不过我还是觉得工业化的国家能发展到现在还是欧美能这样的给他们发展,要不说自己的快递还有自身的这个工业化的发展好。这种...怎么说呢?就是殖民反而给了好的促进,要不是这样的,真的很尴尬。

当然印度这个破地方也得好好整改一下了。要是不能整改就什么都没有了。都是一群什么鬼玩意了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