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美帝国主义最挠头的是搞不定中医

中医不受西方理论的任何拘束,只是调理人的气血, 战胜病毒。

不论啥细菌病毒, 都有一套调整办法。。。 然后一两周就有基本可靠的解决办法。

这个才是美帝目前没有办法的主要原因。

我清楚记得美国医生看到我用通宣理肺治疗好孩子的哮喘后气急败坏的样子。。

本来她以为吃病人一辈子, 结果第二次见面, 血氧正常了,两句话, 干啥了?

回答, 中药。

第二句话,你不用再来了。。。 孩子好了。

根本没有问吃啥药的兴趣?!

还他妈的美国医生,, ,, 这个倒不是西雅图的, 是亚利桑那州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