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下看来,我觉得越南的人这么厉害的啊。就现在这么看起来越南人的这种还是有不少的玩意的。这种就是随便弄弄就能出5G的人民你们不觉得很厉害吗?
其实我一直觉得印度会很快的能出这种能力。毕竟美国在这边还得想着怎么处理后续的加工。所以就得选择这种类型的比较好吧。但是这后面的结果要是能好也算是好了。
不过越南人真的有聪明的。脑子够用的那种而已是不少的。所以说起来这就是比较厉害的类型。而且越南人本身就是对于别人来说相对的比较软弱吧谁也不会注意的那种。但是就因为这种软弱劲儿没被当做是那种好人。你说这个想想是个什么的,真的是厉害了。
但是越南人忽略了一个问题,要是自己的技术过硬还得着急点,要不很有可能吃不上热乎的,毕竟人都有出来的技术了。你才来,就等于自己私下接网线是一个道理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