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新闻,真的是觉得晴天霹雳的感觉,这个疫情的扩散,真是让人觉得挺吓人的,一对辽宁的夫妻,他们在被确诊之前,竟然带着父母和孩子,自驾游了五个省市,现在,这个案例也是引起了多方的重视,也是让很多人觉得非常的气愤。
这么说吧,现在这个瘟疫已经是闹到了人心惶惶的地步,很多人甚至都觉得,既然知道自己是从疫区出来的,为什么不好好的隔离呢,还大好心情的游山玩水,还接触了那么多人,这样做的行为,真的不是很自私的吗?
而且,你真的不仅仅是你自己啊,你还是带着孩子和老人在自驾游,难道这个事情发生的时候,从来就没有想过你的至亲至爱吗?
说实话, 对于那些生活不如意的人而言,还是很理解他们的冷漠的,但是,对于这些有亲人在身边的人,真是没有办法理解他们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呢》他们难道真的是无知,还是在路上的时候已经断网了,对于这样的新闻,真的是无动于衷吗?
说实话,这样的人,真的是被谴责,也是无可厚非的,除非他们是在疫情大面积被报道之前才有的行为, 否则,真的是不值得被原谅。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