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94年生的上海姑娘在前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今天是来武汉支援抗疫的第五天,今天是晚上20:00到凌晨2:00的班,白天的时候在酒店~有来自各位领导的关心,也有各种资源送来,在这里也是感谢大家的关心,武汉的温差很大,八点去接班时穿多了,我们几个人热的都透不过气,因为没有靴套,我们里面穿雨鞋来代替,雨鞋鞋底很薄,六小时班上下来,脚底和小腿酸疼的厉害,里面病人其实都很配合护士和工作,有些病人不能下床解手,要我们帮忙垫便盆,擦屁股,会觉得不好意思,一直在和我说不好意思,麻烦了,我太虚弱不能下床,就感觉他们也是没有办法,我们能帮助病人就尽量帮助他们吧~ 到了下班的时候,回去的路上又冷的不行,手都冻僵了,从接班到回酒店洗洗弄弄,也要将近四点了,好了睡觉咯~武汉晚安~希望疫情可以早点结束。

文章配图

2020年1月31日

今天是来武汉支援抗疫的第六天,今天是凌晨两点到早上八点的班~白天的时候,领队老师又给我们开了会,说了一下现在的情况,物资紧缺,防护服没有的时候用防化服代替,口罩也紧缺,能带进病房的规格已经没有了,大家自己医院帮忙带的也支撑不了几天,还问了一下护士们关于排班的意向,大家都倾向于四小时一档班,但是这样物资消耗又高了,人员上要么减少在病房的护士,要么就只有一天休息,大家都情愿没有休息,也不能减少病房上班人员,因为病人真的都挺重的,我们还要各种事都做,端屎端尿,喂饭喂药,端茶倒水的根本来不及做,这个方案被大家一致pass,最后说了一下有意向入党的可以去交入党申请书,吃好饭回房就立马把入党申请书写好了,等着明天下班送过去,好了就这到这里了,睡会等会上班去咯。

http://www.moremorewin.net/imgserver/imgs/2020/02/01/156199c505979bdd4c0c7e33f91954bd.jpg2020年2月1日

今天是来武汉支援抗疫的第七天,凌晨2点上班去了,厚口罩已经没有咯了,是同队的小姐姐自己带了最后一盒口罩过去给我们大家用,半夜里没有特别多的治疗还好一点,病区环境其实没有很好,没有保洁人员,收垃圾的师傅就早上五点左右来吧垃圾收了就结束了,病人吐了扔的垃圾,都要我们拖地扫地的收拾,琐碎的事情太多了,我负责的四个病人,三个清醒的无创呼吸机病人,一个高流量吸氧插尿管的嗜睡病人,清醒病人要时不时的看水杯里的水有没有喝过,喝过了要记量,再给他们满上,尿壶里有尿了及时倒掉记量,每小时记录一次心电监护,没四小时量一次体温,早上大概五点半左右抽血和做咽试纸肛门试纸,为了防止被外界污染与感染外界,标本都要包两层塑封袋,包一层用消毒喷雾喷一下,抽好血就准备发药喂饭了,三个清新病人还好,帮忙把饭准备好,打开盒子就行,不过肺功能不好的,拿开面罩氧饱和就往下掉,吃一口饭要带上面罩一会儿,嗜睡病人年纪又大,情况也不容乐观,早上我就给他胃了一碗粥,一点蛋还有肉包里面的肉,不敢给他一口吃太多,只好掰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给他塞嘴里,吃两口再喂点水,将近喂了一个半小时,看着病人们都把药吃了,也差不多准备交班了,下班回去洗澡睡觉咯!

文章配图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