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案推理第一条金标准 谁是最大得益者 往往都跑不了。美国有能力,有动机,收益最大。
在武汉举办的军运会结束就在传染前几天 何况这次美方反常派出表现不佳的军人 疫情是这次中美博弈中的一盘棋
我们该如何去看待这次如此诡异的疫情,中国人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善良的民族,我们也曾经因为这种与人为善的思维而饱受强盗的凌辱,但是,千万不要让这种善良而丧失了我们对强盗的警惕,毛主席早就告诫我们,“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这些年来,历史不断的在验证着毛主席论断的正确性,这次疫情发生的蹊跷,让很多人把审视的目光投向了美国,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如果谁家失窃了,不首先怀疑身边的惯犯,那才是脑子有病的表现,没错,我说的这个惯犯,就是美国,可耻的是,当人们怀疑美国的时候,一些成天以添美国鞋底子为乐的“理中客”再次跳出来企图为美国辩护,我想对那些为美国无耻狡辩的美分们说一句,要想不被人诟病,先得要自己没做那么多亏心事,自己做了太多见不得人的勾当,还容不得别人斜眼看吗?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
生物战,在两个敌对势力对阵时采用,在两千多年前就有实例,当年西方的匈奴,就把沾染了瘟疫的人畜尸体故意弃之于汉军的必经路途,给汉军造成了大量的人畜伤害,当初“匈奴未灭,何以家为”大将霍去病,年纪轻轻就陨于捷后,有后世的史学者就认为是沾染了匈奴刻意而为之的瘟疫缘故。由此可见,生物战,对于丧心病狂的强盗来说,从来都不会因为无差别的杀伤而不用的!
那么号称“文明”的美国就会动了恻隐之心而不会采用此种恶毒的手段来获取利益吗?历史给了我们答案,不会的!
且不说美国建国之初,就采用过天花病毒杀死美洲的原住民印第安人,就说二战后臭名昭著的对中国人民大量使用了生物武器的日本731部队,为什么日本人对于这种恶行敢于百般抵赖,就因为日本731部队罪行没有被公开审判,而没有被公开审判的原因,就是因为美国的庇护,他们庇护731的原因是,日本731部队的研究成果实验报告调查材料等等,包括一些人员,全数被美国收揽到了自己的手里,我想问问那些为美国辩护的美分们,美国的此种行为是为了维护你家的健康吗?庇护恶者,难道不是比恶者更大的恶吗?!
至于历史上美国曾经对多少国家运用过生物武器,多得我都不好意思说了,有心了解的搜索关键字“美国生物武器”就知道有多少了,不用说别的,美国强力推行《核不扩散公约》,以诬陷他国有化学武器而实施侵略,可是为什么单单不去推行同样是联合国通过的《生物武器公约》呢?因为核武器很多国家有了,化学武器也同样有很多国家可以搞出来,而高精尖的生物武器---基因武器,目前而言,没有几个国家有这个能力搞,同样也没用国家有这样的防备意识,所以,美国才会对这个公约实施阻扰,既阻扰这个公约的实施和普及,更阻扰对他们的核查,此种行为,不是狼子野心又是什么?!
我看到某个为美国辩护的美分云,美国如果运用生物武器是自己承受不起的道德代价,将会受到全世界的唾弃,所以美国不会用生物武器来对付别国,我笑了,美国有道德吗?他怕别人的唾弃吗?就像强盗,难道会怕善良者对他吐口水不成?就连美国前中情局局长现在的国务卿蓬佩奥都肆无忌惮的对着公众说,
【“我们撒谎,我们偷窃,我们欺骗,甚至美国还有专门的课程来教授这些”。】
能够公开以“洗衣粉”为由发动对一个国家的侵略,能够在全世界的众目睽睽之下刺杀一国首脑,做事情还会有道德上的考虑,还会怕“全世界的唾弃”吗?做这种所谓“道德代价”的辩护的人,该是多么的无知?不,是无耻!诸多的令人发指的言论,而这一言论的思想,直到今天在美国所谓的上层“精英”中,还是可怕的共识,我们熟知的美国诸多大人物,都发布过类似的观点,包括希拉里,还有所谓的大慈善家比尔盖茨等,按照真正的平等博爱的准则,难道我们不应该认为发布这种观点具有这种想法的人才是真正的劣等吗?可事实就是,美国一直被这种劣等思想所主导着!尤其是某些不知好歹的支持美国的中国人,要知道,你就被包含在美国某些精英们认定的劣等人之中,这样的情况你还去替美国辩护,你都傻到不可救药了!
003年的“非典”,已经以确凿的事实证明了对黄种人具有强大的传染性,而对西方白种人这种传染性则微乎其微,同时,也有科学家证明了这种病毒并非是自然生成,我们为什么不能怀疑是人为发动的?
而今年发生的新冠病毒,也有科学家论证了与“非典”病毒同源,并且同样是对黄种人具有更高的传染性,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明,此种病毒感染的是人类肺中的一种叫“ACE2表达细胞”,而亚洲男性与白种人身上的这种细胞比率是2.5%与0.47%,也就是说,黄种人感染此种病毒的几率至少要比白种人高五倍多,这一切,难道是上天对华人或者说黄种人的“眷顾”?并且我还要再次强调,此种病毒并非自然生成的研究报告也有很多,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科学家,但是这种报告你只要留意,就会发现很多证明这些冠状病毒来源蹊跷的报告。
至于这次疫情爆发时段的前后也有诸多“巧合”,2019年10月27日,全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召开,而号称军事强国的美国,在此届运动会上一块金牌也没有拿到,但头一天在美国,却举办了一次非同寻常的演习,此次演习,就是演习预防冠状病毒感染的演习,诡异的是,本来此次演习规模浩大,演习的预定目标是冠状病毒感染全球6500万人口的情况下美国的应对,但是这则消息在最初就没有大加宣传,按照正常的思维,这种演习应该是面向全人类的,应该广为宣扬,让更多的国家和人类做好防范,可是确没有这样,更奇怪的是,在中国境内大面积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后,这则消息更是难以在网络上查到,我这是在外网的一个小众网站上查到的此次演习的介绍!
那些还相信美国对中国亲善的人们啊,醒一醒吧,你的亲人在遭受到生命威胁的时候,你的事业面临低潮的时候,你的尊严遭受羞辱的时候,你的收入捉襟见肘的时候,你的投资血本无归的时候,你品一品,你仔细而深刻的细品一品,很多时候,我们遭遇的诸多厄境和灾难,背后都弥漫着美国的罪恶,有的人认贼作父,那是为了自己捞好处,而有的人被洗脑,把自己不共戴天的仇人当成好人,这样就太蠢了。
说的是不是这么个理,还请您多思量吧!
美国派人来慰问,那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按好心。帝国主义亡我中华之心从没死过。也许美帝掌握了能引起肺疫的生化病毒也不见得不是真的.现在明着和中国来讨不了便宜。背地里使绊子也有可能。至于说帮中国一起研究。不过是自欺欺人。贼喊捉贼。
美国佬最先对中国来的人进行机场鉴别检查,他们为啥这么重视?阴谋论是存在的。动物身上的冠状病毒,到人体传播的冠状病毒,差别就像木头独轮和高铁区别,没有外力操控是不可能达到如此量级进化的。一会果子狸一会蝙蝠,现在又说蛇。实际上美国佬可能都在那批野生动物身上投放病毒了。现在反正死光了吃光了,哪里还找得到传染源?野外不可能找到。非典后续跟踪研究的中科院病毒所研究员跟踪研究蝙蝠十三年,也没啥发现。当生物武器来袭之时,无论你是身家数亿的“生物科技”商人,还是成天给国外洗地的公知,无论你拿着哪国的国际,无论你躲在哪国的别墅。
当前中美之间已经进入你死我活的激烈战争状态,这绝不是耸人听闻。现在的战争形态已经远远超出我们能够理解的军事战争形态,现代战争形态已经到了全方位、全领域、全时空、多形态、多维度、无政治底线,生物战争、基因战争、粮食战争、种子战争都在暗地里激烈进行。最近中国宣布人口超过十四亿,人均收入过一万美元,中国正在稳步向前,朝着发达国家的方向前进。美国和西方发达国家听到这个消息会作何想?西方发达国家所有人口加起来也就十多亿,如果中国十四亿人都过上了发达国家的生活,那他们去掠夺谁?所以他们绝不会甘心让中国进入发达国家行列,一定会对中国发动最猛烈的攻击,生物战、基因战或许就是他们选择的突破口,我们如果不加防犯而大开国门,行吗?此次新冠病毒的流入、扩散显然另有其手,只是盖子没办法揭开。而且,我对有一天能否揭开也不抱太大希望。就像2003年的SARS(非典)和2012年的MERS(中东呼吸综合征)的从天然宿主到中间宿主再到人体的全套传播途径,至今没有权威公开,也可能永远不会公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