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其他国家也做了,自己也跃跃欲试,说到底要是过敏的问题出现的,还能国家挽救,要是国家也承认的那就谁也救不了了吧这个。
真的觉得这边丹麦以后可能有一些出口什么的趁着我们现在疫情要少给不少,以后可能也确实不好再找之后的东西了吧。真心觉得要是能好好的合作的话,那肯定也会特别糟糕吧。虽然国家之间发展还是要继续合作,但是你做了这种事情心理应该明白吧。
这就看出来本质了吧。就是本质上这群人本质上就是看不上黄种人。黄种人对于白人来说就是被歧视的对象,不用拐弯抹角的直接说就是不想要你之类的。还是什么的,这就是结果了。要我说对这种以后恢复过来我们也过河拆桥啊,中国人在一定程度上就知道走那种所谓的那种谦谦君子的类型,但本质上还是一个德行。就是老是吃亏,吃亏也没意义的其实。还是要学会奸诈狡猾啊。别给人留面子了,还是先给自己留点面子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