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拐点要来了,金银潭一天出院39人

虽然现在武汉的疫情还是每天看到那个确诊的病例,还是在不断的增加,但是不肯否认的,现在每天治愈出院的病人也是在每天的增加,前几天,专家称这次疫情会有一个拐点,也就是说,每天确诊病例的人数,会越来越少,而疑似病例也会越来越少,这个死亡病例,将会被这个治愈的病例所超越,这个就是所谓的拐点了,但是,这个拐点并非是确诊人数的峰值,但是只要是出现这个拐点,就是说明这个疫情的控制还是挺好的。

今天武汉方面又有比较好的消息传来,这个金银潭医院,又有39名病人,一起出院了,看到一群人,带着口罩,欢欢乐乐的从医院大门走出来的场景,真的是挺让人觉得欣慰的,出院的人越来越多,这样能住进医院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而再加上不断投入使用的火神山和雷神山的医院的使用,总是有一种感觉,武汉这次的疫情,是真的会发生转机的。

在灾难面前,真的谈所谓的这种希望啊,什么的,感觉还是挺虚无缥面的,但是,还是希望这个疫情真的是早点结束吧,否则真的看到那些不断攀升的数字,心中也是非常的难过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