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关注各种消息,我来说说我的推测吧,有点恐怖,但我也希望我错了,而且大错特错。
病毒怎么来的?
这个病毒肯定是人为搞出来的,因为它集成了好几种病的特征,包括艾滋病。
自然界不太可能这么有造化,把这几种基因突然放在一起。
谁造的?
武汉那个P4病毒所是肯定了。
厉害国自己搞出的病毒,现在拼命转移视线,上蹿下跳,欲盖弥彰,拒绝美国专家来疫区,就是怕露馅。
为什么要造病毒?
主要是为了发论文;大家也知道,国内是论文主导,升迁都靠这个。
所以为了发论文,上Nature,先造个病毒出来,即使没有药。
为什么亚洲人容易传染?
还是因为为了快速发论文,亚洲基因唾手可得。
病毒的恐怖特征- 潜伏期长,现在看来是14天,说不定更长- 潜伏期无症状,能传染- 空气传播,吃饭,打麻将都会传染- 有人种基因针对性,亚洲人容易传染(是不是只传染亚洲基因,有待确定)
- 没有特效药。病毒的特点就是变异快,无药。- “治愈”也会有严重后遗症,包括肺受损。
- 不能治愈,因为有艾滋病片段。人类还不能战胜艾滋病。
最恐怖的后果空气传播艾滋病的后果就是,人类人人得上艾滋病。
除非全体人类拼命攻关战胜艾滋病,否则,后果大家看看非洲的艾滋病国家就知道了。
结论厉害了,我的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