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白了就是二次文革。所有在台上的,至少一半必须挨整滚蛋,也活该挨整滚蛋。
12月底武汉各大医院都发生了医生感染,十几家医院全部选择压下去的原因是什么?感染就是事故,会影响乌纱帽,所以都选择了不上报,作为偶发感染,悄悄的压下去。
十几家医院,全部默契地选择压下去,这些孙子的胆子太大了。体制内的上报又不是在网上发帖子,这些孙子不上报的原因完全就是要把事故压下去。
然后突然冒出来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下面所有的人都不响?
说白了就是二次文革。所有在台上的,至少一半必须挨整滚蛋,也活该挨整滚蛋。
12月底武汉各大医院都发生了医生感染,十几家医院全部选择压下去的原因是什么?感染就是事故,会影响乌纱帽,所以都选择了不上报,作为偶发感染,悄悄的压下去。
十几家医院,全部默契地选择压下去,这些孙子的胆子太大了。体制内的上报又不是在网上发帖子,这些孙子不上报的原因完全就是要把事故压下去。
然后突然冒出来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下面所有的人都不响?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