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远程工作,以后要成为新的模式了

其实就算是不看摄像头的那种,我觉得这样也好啊。

我国内的同事说,本身自己就是夜里工作的,所以在家里工作更好而且更加放松。也不是那种需要沟通的事情只是机械的做的的话也是好事的那种。

本来自己就没什么那种想或者不想的那种之类的想法?就感觉在家里比较舒服。而且节约办公成本啊,你以为我愿意去公司看别人吗?外卖又那么难吃,我在家里随便什么时候休息什么时候吃东西都可以啊。东西我给你不就行了吗?这么想想远程工作反而是个不错的选择也说不定啊。

而且我觉得有些人真的是嘴巴上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其实到自己,一说不用上班,也都是极好的啊。也没说拒绝不是吗?所以说有 人嘴巴上就是说假话的多。根本就是自己想要在家里还说酸。

要我说现在不少人在家里反而工作效率高了。反正是我的时间我来掌握。你要的东西我给你不就行了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