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既谴责looting暴力犯罪,又谴责警察过度执法,很难吗?

心智正常有基本公民意识的人,都会既谴责looting暴力犯罪,又谴责警察过度执法暴徒打砸抢烧,应该依法处理; 警察过度执法,也应该依法处理。

怎么在美心版,居然就变成二选一了呢?

难道说,因为有一些暴徒looting,警察草菅人命就合理合法了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