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我理解的平等很简单,只看结果就好了

没必要去扣细节

我的企业在你那里做不下去,你的企业也别在我这里做,不管什么原因

各国的法律完全不一样,法律怎么用,也不一样,越纠缠这些细节,交流越复杂,矛盾也越多

我对贸易的态度也是这样,不要管什么原因,贸易额必须平等,多出的部分就加关税,加到贸易额一致为主

规则越简单,摩擦越少,大家彼此越和谐

不要以为我反共,我是非常赞成共产党对中国的领导,没有中国政府一开始对外企的各种限制,国内什么产业发展不起来,或者要多的时间才能发展起来,从这个角度看,共产党是真正的带领着中国做起来了,我对共产党在中国着40年的成绩A+

反观美国对待自己的企业,像极了战士在前面拼刺刀,你断了给养,还tmd再捅一刀

全世界政府都应该像中国学习怎么保护自己的产业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