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对日本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打击,因为我觉得日本在一定程度上,它并不是一个特别依靠着这个管理层来做事情的人,他们跟韩国有的地方很像,就是经济贸易比较厉害的话,就不会纠结这些问题,就是只要你有钱,然后大多数的人都还是可以的,所以我觉得其实日本说没有了安倍可能不好过或者怎么样呢,我觉得这个想法是挺好的,就是说啊,团结在一个人手上什么大家都乐呵呵的,生活其实他日本并不是这样,所以不用太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觉得你现在就是咱们看起来的日本来说,他们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谁管谁的问题,而是经济也产出在下降,然后可能会出现经济危机的问题。
我觉得日本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个清晰明了的会做事情的人,去充当自己的领导人,然后让下面的阶层跟好多的中产阶级调动起来,大家的经济上升了,就自然不会管什么安倍不安背了,其实大家对安倍的印象也就只是在做美国的舔狗,就是不管是在国际上还是在国内,他们都是这么想的,所以我觉得怎么说呢,就是安倍其实并不是一个指向性的人物,所以不用担心日本没有安倍之后应该怎么发展,我觉得日本为了安倍反而的发展的更好了,因为没有安倍在这里面搅浑水,很有可能接下来的民间交流,还有经济上交流就更多了,而且跟周边的国家会搞好关系,所以我觉得这是好事啊,除非在上来的时候跟安倍一样的人,那你日本真的是倒了大霉了。
所以说真的,我一直觉得安倍不安倍的,这不重要就是谁来领导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后期去看日本的积极性发展积极性发展发展的好的话日本肯定能继续往下走,如果继续谁也救不了日本,对不对?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