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一句话说的是,只要你自己不尴尬的话,那尴尬的就是别人。我想这句话用到佩洛西跑到美容院里面去洗头这个事情,是比较合适的。
为什么?
咱们先缕一下这个事情,佩洛西跑到美容院里面洗头,而当时所有旧金山的美容院都是必须要关门的,也不允许乘客去接受服务。佩洛西不仅仅在里面洗头,而且还不佩戴口罩。
你们想一下,如果说佩洛西是一名普通的美国民众的话,那她是否享受到这个待遇呢?
是否能让一名美容院的老板在禁令的时候还单独给她开门做头发,普通民众能有这待遇?我想肯定是没有的。
可是现在佩洛西在回应这个事情的时候,竟然把自己说成了是一名受害者,说成了她被美容院的老板算计了。
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人家为什么不去算计一名普通的美国民众,反而去算计你佩洛西呢?你又为什么会上当呢?就算是别人算计你,那你遵守禁令别上当不就行了吗。
这个事情都闹的那么大了,到现在都还没有认识一点点自己的问题,还把自己说成了是一名受害者。
按照佩洛西的这个逻辑,那是不是人家美容院的老板还得赔给她点钱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