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想想其实好多产业都不行了。说真的我感觉这部分的工作其实还是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的。一个就是本身我觉得封禁的产业可能要产业重组了。重组结束后可能给更多的行业带来冲击,但也可能给产业带来更多更有意思的发展,所以不要觉得这是什么特别严重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别的转机也是说不定的。
还有一个就是多数产业要改变自身发路子发展成为新生代的方式。不走其他国家的市场崛起,只是走自己的路线。现在看起来也是痴人说梦一般。但实际上你多考量一下也能感受到以后世界格局跟市场的变化吧。其实也是可以衍生出更多可能的发展渠道跟不同的产品,打造更加梦幻的发展方向。
再来就是封禁也就仅仅是这段时间罢了。过了这段时间后你还是可以有更好的发展的。
这个时候就考验这些企业在行业抗压能力下的发展进程了。希望能在这段时间内发展的更加坚固,后期才能发展的更有价值也能更上一层楼吧。
我觉得有些时候就算是封禁也不都是坏事,那些烂东西也应该改改了吧,别老想着靠着外部的市场,还是先把自己做好了好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