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中印边境冲突之后,这中国和印度的高层刚见了面,据说双方之间谈得还算不错。没有想到短短两三天的时间又发生了这种事情,现在印度又开始得瑟了。非法越线就不说了,在非法越线了之后,中国的士兵去找印度的士兵交涉,结果人家开枪威胁,这算什么事儿?
我记得之前有过一个老将说过这种话,印度就是这样。外交看上去若,实际上人家军事上很强硬,之所以外交上看上去若,这就是为了给你一个错觉而已,背地里该干什么干什么,就是要给你来一个措手不及。
从这次开枪的事儿也是发现了,能看出来印度那边的士兵根本就没有把边境冲突会带来什么放在眼里,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开枪呢。
咱们打个比方这样说,开枪了的话那性质就不一样了,当时就算是中国的士兵开枪还击,我觉得也是可以接受的。难道这一点印度的士兵就没有想到吗?可能人家没有想到,但想到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人家既然想到了这一点,为什么还会继续开枪呢?是不是印度最近又搞了什么阴险的招儿?
要是这样的话,要我说,直接把丫的给打服了就行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