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印度为啥归还中国17头牛,不归还就赔大了

我在解决这个问题,人家印度为什么要把这17头牛归还给中国呢?并不是说人家怕你,也不是说人家在向你示好,人家之所以要把这17头牛归还给中国,那是因为他们也没有办法,如果说不把这些你要还给中国的话,对于他们来说会造成一些损失,虽然说不是特别大,但肯定是有损失的。

咱们打个比方,如果说是印度时期的牛被中国边境士兵,可能有些市民会把这些牛给杀了吃了。毕竟17头牛的事儿你也闹不成一个国际事件,你也不可能让外交部拿这个事情施压,就算是赔了17头牛,那也只能是自己认了。

那印度的视频为什么不把这事气得牛给杀掉吃掉呢?原因就是人家不吃牛肉,而且牛被人家供奉为神明,所以你这怎么杀?又怎么吃?肯定是都不行。

既然说不能杀也不能吃,那这些牛只能被印度那些边境士兵养着,但是你要养这17头牛,你每天需要给牛准备一些草料,还要准备水。当这些牛尿了或者是拉了之后,都要有人给他们收拾。难道这些不是损失吗?

所以印度也是没有办法,与其这样还不如把牛给中国送回来,也省的自己伺候这些牛。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