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美国跟中国脱钩没有完全开始就已经失败

再坚持脱钩下去就是联邦解体,州独立。

解体后纽约加州东北会成为底特律一步步完蛋。而衣阿华艾达河州会脱离联邦独立跟中国建立关系。。。。。

小州作为一国两制的一部分交百分之一防务费就可以维持下去,。。。为啥不加入中国联邦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