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骂中国病毒这么多年了,早就被架在道德制高点了,这个时候再弯下腰,去求中国疫苗,你还要不要脸,你80国联军还组不组团。
再说中国疫苗安全吗,出口到美国来对美国安全吗?买了疫苗税咋办,贸易战还打不打,这都是问题。
还是那句话,宁要自由的毒,也不要独裁的苗
已经骂中国病毒这么多年了,早就被架在道德制高点了,这个时候再弯下腰,去求中国疫苗,你还要不要脸,你80国联军还组不组团。
再说中国疫苗安全吗,出口到美国来对美国安全吗?买了疫苗税咋办,贸易战还打不打,这都是问题。
还是那句话,宁要自由的毒,也不要独裁的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