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万巴勒斯坦人被用高墙关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两个监狱里。几乎寸步难行。就那么大一块地方,以色列人还大量修建定居点,继续蚕食掠夺巴勒斯坦人的土地。你还让人怎么活下去?
这和当年纳粹搞的ghetto有啥区别?
这样惨无人道的反人类罪行,不是种族灭绝是啥?
美国全当睁眼瞎!
反倒盯着新疆职业学校上蹿下跳,声嘶力竭,胡言乱语。
还有比这更虚伪的吗?
几百万巴勒斯坦人被用高墙关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两个监狱里。几乎寸步难行。就那么大一块地方,以色列人还大量修建定居点,继续蚕食掠夺巴勒斯坦人的土地。你还让人怎么活下去?
这和当年纳粹搞的ghetto有啥区别?
这样惨无人道的反人类罪行,不是种族灭绝是啥?
美国全当睁眼瞎!
反倒盯着新疆职业学校上蹿下跳,声嘶力竭,胡言乱语。
还有比这更虚伪的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