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其实美帝就是富人耍弄穷人的社会

什么民主自由人权,都是因为这个国家有点余粮,让穷人饿不死,给大家感觉似乎还有奔头的错觉。富人们比占90%的穷逼聪明的多,各级选举让你不停的在两个垃圾里做选择,让穷人们觉得自己是国家主人,其实都是被涮的命运。

以前有共产主义革命,美帝穷人还有个比较,贫富差距其实比现在好,现在共产主义倒了,美帝富人肆无忌惮,怎么爽怎么来,从冷战结束后,美帝穷人就没沾一点光,而富人财富增加了好几倍。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