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糟了:大盘要崩

兄弟今天忙了一天

光记得盘尾赌ER但忘了大盘

刚才瞄了一眼

发现大盘又是收了个红棒

这是双顶完全确认,下面是沿着M型走阴跌或瀑布的作死节奏

彻底完蛋了!!!

1. 本周一定是一路下跌了!

2. 今天有FAANG的ER强行顶着,ER过后是药丸!

3. 下周2是大选日,估计周一就崩了!

4. 不论大选谁输谁赢,输家一定会搞事情,直到明年2月份权力交接,加上年末割肉抵

税,更是没人会入场,美股是彻底玩完了!

美股前景太悲观了,兄弟刚才盘后清空了,跑了,只赌赌ER,正骨不玩了,等大选了!!!

兄弟是大神,姓跳!

欢迎理性讨论,拒绝回复所有黑粉任何抹黑!

YMYD,所有帖子都是个人看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意见!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