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好几个项目, 准备在大陆建厂, 但到现在都谈不下来. 因为不用美国技术, 价格比市场价高10%左右. 目前主要是和大陆用户谈不下来, 我们希望有一个较长的排他性的采购时间比如5-10年, 也可以逐年放松, 不然厂刚起来, 美国解禁, 就白建了. 但大陆客户普遍不愿意, 说明还是对全球化抱有希望, 也不能说是短视吧, 因为什么都在大陆生产, 确实不符合大的商业趋势, 分工才是王道.
我们好几个项目, 准备在大陆建厂, 但到现在都谈不下来. 因为不用美国技术, 价格比市场价高10%左右. 目前主要是和大陆用户谈不下来, 我们希望有一个较长的排他性的采购时间比如5-10年, 也可以逐年放松, 不然厂刚起来, 美国解禁, 就白建了. 但大陆客户普遍不愿意, 说明还是对全球化抱有希望, 也不能说是短视吧, 因为什么都在大陆生产, 确实不符合大的商业趋势, 分工才是王道.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