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希拉里输在傲慢和轻敌,这种傲慢不是她个人的错

经过两届,我们才confirm美国人民是什么水平,希拉里16年DNC之后再也没去过威斯康辛,最后输了这么个重要的州。

我觉得拉里真的是命不好,08年如果她代表dem,击败马坎的概率也很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