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亚美尼亚割地赔款?

看到网上有人炒作所谓的亚美尼亚割地赔款,说亚美尼亚赔款500亿美元给阿塞拜疆,这个一看就假,所谓割地之说也是假命题,因为只是签了停战协议,双方所争的是纳卡地区,纳卡地区原是亚美尼亚的,但在苏联时代划归阿塞拜疆,亚美尼亚同阿塞拜僵对这一地区一直有争端,但国际社会并不承认纳卡地区属于亚美尼亚,如今亚美尼亚战争失利,纳卡地区归阿塞拜疆控制,也算不上割地。这引发激进分子骚动,殴打议长和要求总理辞职,须知打下去对亚美尼亚是很不利的。

某辈之所以如此炒作,不过是为了唱衰美国,此辈说亚美尼亚战败是因为投美背俄,其实亚美尼亚虽同俄罗斯签有条约,但俄罗斯只保卫亚美尼亚本土,不会直接介入纳卡地区的争端,而土耳其是直接介入纳卡地区冲突的,俄罗斯也要考虑同土耳其发生冲突的问题,须知俄罗斯的常规军备已落后,所以土耳其一再敢于挑战俄罗斯,而俄罗斯屁也不敢放一个。看看俄罗斯打车臣等也很吃力,真同土耳其打起常规战争,也不见得占上风。俄罗斯曾花一百亿美元购买西方国家的武器,可见俄罗斯的常规军备是落后了。

还有常见某辈吹俄军怎挑战和碾压美军,还常吹俄罗斯向美国挥动核武,一看就假,其实在苏联时代就处下风了,在中东美国武器同俄国武器斗了几十年,俄国武器一直处下风,如今俄国衰落如此,同土耳其较量,还难言胜败,何况美国?至于说到核武,难道美国的核武弱于俄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