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破RCEP,等于向全球宣布、这老大我不当了。
美国花财力物力来破RCEP, 那就成了14国的眼中盯、中国在一边冷眼看着。
只有死心塌地跟着中国走的:比如柬埔塞,北朝鲜、中国才可能下血本带着往前走。
现在这个时候、别说14国、连巴基斯坦、俗称中国的铁哥们、中国都不一定把棋走实。
美国不破RCEP,等于向全球宣布、这老大我不当了。
美国花财力物力来破RCEP, 那就成了14国的眼中盯、中国在一边冷眼看着。
只有死心塌地跟着中国走的:比如柬埔塞,北朝鲜、中国才可能下血本带着往前走。
现在这个时候、别说14国、连巴基斯坦、俗称中国的铁哥们、中国都不一定把棋走实。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