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杨安泽提议使用条形码证明打过疫苗

其实对杨安泽这个人,我也并没有什么好感。毕竟人家之前也说过,身为亚裔让自己感到很羞辱。也不知道这哥们到底怎么想的,就跟自己不是亚裔似的,就跟自己的骨子里没有留着亚裔的血似的。

虽然说对于他这个人我并不是特别感冒,但于对于他的这个呼吁,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杨安泽呼吁时用条形码过证明打过疫苗,通俗点来说的话,就是当你接种过疫苗之后,在你身上某一个部位给你盖上一个章,或者是搞一个条形码。你可以把这个条形码理解为纹身之类的,毕竟如果说是个章的话,可能一洗就给洗掉了。

可是他的这个呼吁已经被很多人给骂了,因为很多人想到这个条形码就感觉自己被监视,或者是自己的人权受到了侵犯似的。

但我觉得杨安泽的这个呼吁是非常不错的,你们想,在国内当一头猪检测完之后,是不是都会盖上一个蓝色的三角章呢?意思也很简单,就是证明这头猪已经检测过了,下面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

所以这个二维码或者是章的话,用在那些打过疫苗的美国人身上,我觉得也是可以的。

最起码你可以分辨出来了,到底谁打过疫苗谁没有打过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