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美国将要死更多人,直到解除老龄化危机

美国富豪们为了保住股市是不择手段的,疫情中印的钱最终都会流入股市,流入富豪口袋。“人口过多”、“老龄化”是资本主义最需要回避的社会状态之排名第二,比尔·盖茨也长年致力于通过医学手段进行人口控制。欧洲的投毒传统自从文艺复兴之前就出现了,毫不奇怪新冠病毒是欧美研制,甩锅给中国的,显然财富的最大受益者是美国的大资本家。夏天病毒传播最弱的月份鼓动BLM上街传播病毒。最近半生不熟的疫苗刚出来,更厉害的病毒变种立刻出现了。这次人口不死够,疫情不会停。疫苗可以研究,变种也在开发。黑白两道赚钱,财富重新分配。对社会整体是好事,是返老还童,但是对死者很冷酷。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