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我觉得有两件事比较重要。至于象俺们台湾同胞横刀立马苏伊士运河就不提了。尼玛的纯搞笑。建议去重温一下曹冲称象。
两件事第一是这个HM突然莫名其妙地开始炒作抵制新疆棉花的事。第二是CDC原来的头关于这次病毒的起源的言论。
棉花这事俺作为耐克的韭菜属于莫名中枪,我本来是指望今年耐克到200的。现在看这个架势,这季度中国区二十多亿的营收至少得腰斩吧。下周找个机会逃了算了。惹不起有钱的中国人民。但是欧美挑这个事来挑战中国,这是啥目的啊。你要说搞搞芯片,搞搞粮食,最不济搞搞猪肉啥的,还有点道理,纺织品这种东西,少买一件衣服死不了人,少买一个勾更是爱谁谁。但是这些欧美品牌,象耐克,三块钱的T恤卖30卖的就是那个勾。不想赚中国人的钱,我觉得中国人民一点问题都没有。肯定是走好不送啊。怕中国的棉花没销路了? 我觉得这些品牌空出来的份额让给李宁,361就足够让中国的棉花自产自销了。耐克爱用谁的棉花就用谁吧,看看是不是能从三哥身上把这二十亿捞回来。。。。。。。
最搞笑的是抵制的原因竟然是宣称中国在新疆搞种族灭绝?作为在中国生活过二十多年的俺可以很负责地说,中国政府在对待少数民族的问题上绝对是一碗水不端平的模范政府。少民那绝对是美国老黑的待遇还得更高。高考加分的是少民吧,计划生育没少民啥事吧,有一阵子新疆人在内地小偷横行强买强卖切糕没人敢管吧。维族的转折点在于那次乌鲁木齐对汉人的屠杀,七五事件。性质完全变了。用美国的说法,这是恐怖分子了。从此就没啥条件好讲了。即便如此,中国政府也没有赶尽杀绝,就是把搞疆独的赶出中国,剩下的接受教育,接受汉化。不能任由你想干啥干啥了。这离种族灭绝差得十万八千里了。
中国56个民族,维子混到这个地步完全是自找的,你杀人在先,就不要怪汉人下狠手。
现在新疆具体啥情况我不知道,但维子肯定不会是印第安人的下场。这点我绝对相信。
棉花这事,第一这种族灭绝的说法完全是瞎JB扯,别说中国人民了,恐怕连国内的公知都心知肚明。第二这些欧美品牌退出中国市场,对中国完全是可有可无。耐克要是这二十亿真的不打算赚了,那我也算是佩服一下。看看谁会先眨眼呗。是TMD哪个外国诸葛亮想出来的这么一招置死地而先死的绝杀?尼玛应该是置死地而后生,这帮没文化的老外。。。。。关于病毒起源这个事,水比较深。还是先等世卫公布报告,信不信是一回事,至少是个官方说法。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