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leverage你老中不高兴,who cares,就让你不高兴,你到底能咋地吧?
老黑不高兴了,主流社会还害怕,怕他们把事闹大。老中上街喊几句口号做鸟兽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况且老中很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闹什么,自己都捋不清楚自己的诉求到底是什么。比如反AA,老中到底想要啥?想要按考试成绩录取,让藤校只招华人娃?但那样藤校不就变成大号中文学校了,老中不是又不乐意了?
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leverage你老中不高兴,who cares,就让你不高兴,你到底能咋地吧?
老黑不高兴了,主流社会还害怕,怕他们把事闹大。老中上街喊几句口号做鸟兽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况且老中很多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闹什么,自己都捋不清楚自己的诉求到底是什么。比如反AA,老中到底想要啥?想要按考试成绩录取,让藤校只招华人娃?但那样藤校不就变成大号中文学校了,老中不是又不乐意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