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日本人怕中国报仇

日本人不是恨中国人,他们是怕。是真的怕。

我表姐夫就是纯种日本人,日本家里的柜子里放了一面五星红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说是有朝一日用的上。

郑强当年参加过中日交流学会,回中国的时候,日本教授跟他说,郑桑,如果将来有一天中国要打我们,你可要帮我们说话啊!!!我们这些年待你不薄的啊!!!

其实,中国人是一个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的民族。我们人畜无害是因为我们把仇都报了。你看今天有人仇视突厥吗?吉利可汗都被抓到长安给李世民跳舞了。

今天读过历史的,有几个人会仇视蒙古人?元顺帝像被撵小鸡一样被朱元璋的人打的满地乱窜,跑到沙漠里喝沙子,蓝玉在捕鱼儿海一次性端掉了整个北元皇室,自北元皇帝以下王公大臣抓了不知凡几,连王妃都被蓝玉给强了。

就是,我们只要报仇了,我们就不恨了。

日本人也知道我们没报仇,他们也怕,而越怕越恨,越恨就越怕。

中国人还有个特质。你如果欺负我,后面装腔作势的跟我称兄道弟,我会说,哎呀,你怎么还记着这个事情啊。我早就忘了。

其实我记你一辈子。

最后想起一句话。九世犹可以复仇乎?虽百世可也。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