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当维稳的民警也不得不到法院门口喊冤维权.....

广州天河区公安局一位民警,因为不满内部对他的处罚,他多次状告到法院,一审、二审都被驳回,法院又迟迟不肯重新立案,到周二(12日),这位民警就亲自到广东高院维权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