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说“珍惜国足吧,至少它不拿纳税人的钱可以随便骂……”总有人说“珍惜国足吧,至少它不拿纳税人的钱可以随便骂……”
— 李承鹏(真正的大眼哥) (@dayangelcp) September 6, 2024
这脑子……
你以为广州恒大足球队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先不说国企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云南红塔,四川全兴……就算到了后来假装改制了,哪笔钱不是韭菜们买房买理财产品以及各种被割的血肉模糊的钱供养的。…https://t.co/27MjI6wGLc
这脑子……
你以为广州恒大足球队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先不说国企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云南红塔,四川全兴……就算到了后来假装改制了,哪笔钱不是韭菜们买房买理财产品以及各种被割的血肉模糊的钱供养的。
这么基础的常识,过去是没争论的,我国消费降级,到了脑子也降智了吗。
至于随便骂,那当初处罚那么多报社记者甚至有人还被开除,青春和正直就白白牺牲了吗。
知道球员上场前是要对着国旗宣誓的吗。
知道当初米卢就是不愿意唱国歌,被围攻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