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到澳门赌博,也算是为国赌博?
你赚钱的时候也是为国赚钱吗?
股市就是个零和游戏的, 不会生出钱来的。
庄家在大喊来赌,自己相信,入局被骗。 怨不得别人的。
股市赚的都是庄家,党妈,还有一级市场发行的人。
他们赚的钱从哪里来, 还不是广大散户给的。
每次天真的认为股市是共同富裕的工具, 就跟炒比特币一样, 早晚崩盘。
我是不是到澳门赌博,也算是为国赌博?
你赚钱的时候也是为国赚钱吗?
股市就是个零和游戏的, 不会生出钱来的。
庄家在大喊来赌,自己相信,入局被骗。 怨不得别人的。
股市赚的都是庄家,党妈,还有一级市场发行的人。
他们赚的钱从哪里来, 还不是广大散户给的。
每次天真的认为股市是共同富裕的工具, 就跟炒比特币一样, 早晚崩盘。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