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股市亏钱就亏钱了, 还谈什么为国亏钱?


我是不是到澳门赌博,也算是为国赌博?

你赚钱的时候也是为国赚钱吗?

股市就是个零和游戏的, 不会生出钱来的。

庄家在大喊来赌,自己相信,入局被骗。 怨不得别人的。

股市赚的都是庄家,党妈,还有一级市场发行的人。

他们赚的钱从哪里来, 还不是广大散户给的。

每次天真的认为股市是共同富裕的工具, 就跟炒比特币一样, 早晚崩盘。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