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In-N-Out快闪到北京了!雨中排队 人民的热情让人震惊

文章配图

厉害了家人们!

就在昨天(10月8日),

In-N-Out 快闪到北京啦!

文章配图

虽然营业时间只有4小时,汉堡也是几个经典款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桃子同学,版权属于原作者)

但北京人民的热情着实让人震惊,和之前在深圳的那次快闪不相上下!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桃子同学 @夏日和煦,版权属于原作者)

本来11点才开始售卖,结果不到九点就已经排了上百人的队,而且当时还下着大雨…

文章配图

(本文评论图片均截取自小红书公开资源)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乐义日安,版权属于原作者)

再来倍速感受一下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旺旺雪大饼,版权属于原作者)

据说不到11点就已经发完最后一波号码牌了,平均每个人要排队至少2小时才吃上!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桃子同学,版权属于原作者)

这阵仗直接吓退了不少人: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还有网友表示

文章配图

真是谢谢了,有被安慰到(手动狗头)…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夏日和煦,版权属于原作者)

Anyway,在吃这方面,从来不缺排队勇士!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现场排队的还有不少外国人以及大爷大妈(据说大爷大妈都是黄牛叫来的)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布斯咔咔,版权属于原作者)

文章配图

而黄牛依然是十分“猖狂”,直接叫价五六百!真的很可气了…

文章配图

当然除了汉堡,还少不了帽子和T恤等等周边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桃子同学,版权属于原作者)

咱就是说,不管之前 In-N-Out 被“网暴”到啥程度,汉堡依然是很能打的!

无论在哪里,总有一大群吃货风里雨里为它而来…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图源:小红书 @乐义日安,版权属于原作者)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有一说一,大家说的…还真是没毛病!嘴上说着讨厌排队,但身体还是很诚实滴~

各位吃货小伙伴们,你怎么看?一起来聊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