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在日本疯抢大米的到底是大陆的些什么人?

没想到几天没到网上来看,却看到如此让人惊讶的报道,这到底是中共大陆媒体故意为之的,还是日本媒体故意炒作的,从报道上看,大陆人在日本疯抢大米是事实了,那到底是些什么人去日本疯抢了大米?

一是大陆的富人?就是有两个钱的人?他们觉得在有了钱之后更觉得生命的可贵,觉得日本的有机大米没有毒药,吃了可以延年益寿,要知道五公斤大米1500元人民币,相当于一公斤大米300元,一斤大米就是150元,这可是世界普通大米70倍,不可想象,中国大陆富人真的有钱,也舍得。笨蛋!

二是大陆有权人?有权就自然会来钱,有权就自然会有机会出去游玩,有权就会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也许他看中了150元一斤大米后,指示随从帮助购卖,然后企业回家报销,或许这不算是受贿,图个心理安逸些,但就是这样的一些行为,让日本的大米价格徒然涨了几十倍,肥了自己,却坑了自己的同同胞,傻瓜!

三是大陆暴发户?通过各种手段,获得不义之财之人,这些人来钱容易,去钱也快,挣钱爽快,花钱也爽快,跟风上的情况比较普遍。大陆人喜好面子的情况非常突出,看到一同出来游玩的人大家都在疯抢大米,只有自己加入了这样的队伍,才不枉日本之行,这样的人真正不懂得买这些米干嘛,也许回家后就忘记了,呆B!

四是普通民众?他们也舍不得花这么多钱来买这么贵的大米,也知道不好运输,更懂得买回家后别人要骂他笨蛋、傻瓜、呆B,但他又觉得,如果不抢点东西回去,日本之行没有纪念意义,不买极有可能还会被别人骂呆B、傻瓜、笨蛋,与其不买被骂,买了也被骂,还不如买点回去值得,故此他们也加入了疯抢的行列,得以回家得琵一番而已,别无他用!庸人!

中国人真的有钱吗?日本的东西真的好吗?我看未必!再看媒体报道,有很多日货都是在中国生产的,大米是中国东北的,马捅是浙江杭州的,进口尼桑、本田、丰田等汽车,也许都是中国大陆境内生产的,只不过多了一个环节就多了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价钱,如此让日本人挣黑钱,中国大陆人是不是真的太笨、太傻、太呆、太庸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