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危机,看来中国完全还没有意识到毁灭性灾难的降临,还以为是跟俄罗斯近了美国不高兴了。结果是赶快表示跟俄罗斯拉开距离点。恰恰走反了方向。美国本来就要毁灭中国,你不跟俄罗斯联手,他更快更肆无忌惮地要毁灭中国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国没有能够认识到自己跟美国矛盾不可避免的性质和其亡国灭族的威胁性。所以中国不敢针对美国增加自己的实力比如与俄罗斯联手结盟。不仅如此,反而把矛头转向周边小国,跟他们寸土必争,以为只要不得罪美国就行了,小国不在话下。全然意识不到其实这是自己给自己后院点了把火,最终会烧了自己的家。因为美国一定会利用这个机会来发动对华战争。果然,就是周边国家有意识地避免与中国冲突都没用,美国自己赤膊上阵自己找上门来了,借口就是中国与周边的矛盾。就像打蛇,不敢打七寸,反而去打蛇尾,结果被舌头转过来就咬死了。
这就叫做占了小便宜吃了大亏。周边有争议的领土比起亡国灭种来只能算芝麻,中国人太惟利是图,结果就是捡了小便宜吃了大亏。
如果中国估计不到现在的危机,以为又是可以吓唬一下就退回去的,就盲动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让我们为自己祈祷吧,我们的磨难不远了说不定就在拐角。
严重反对抗议最近那几个什么亚裔团体去控告哈佛。中国人还嫌处境不够险恶,还要给自己制造这么多的矛盾。要知道华人这样做绝对是跟中国一样的下场。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说不定就是这些少数民族要被主流们煽动起来趁机取我们的老命的阴谋。建议查一下那几个老是在前面闹的华人是否有什么主流背景。要知道这可跟梁警官事件性质完全不同,这是我们主动犯人,进犯弱势民族利益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