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区议会选举将于11月举行,民主党表示,将会派出94人参选,不过,至少8区与民主党相撞,冀撞区愈少愈好。

香港民主党将派94人参选区议会选举
区议会选举将于11月举行,民主党副主席罗健熙及尹兆坚今与传媒聚会,简介民主党参选情况。罗健熙表示,民主党将会派出94人参选,较2011年的132人少,他解释因该党希望实行精兵制,而参选人当中有40人寻求连任,超过一半参选人属40岁以下,为近年新高。
罗健熙表示,民主党现时有44名区议员,乐观目标是增长一成,即取48席,悲观则下跌一成至约40席。
负责与泛民协调的尹兆坚表示,整体泛民整体约有200人参选,当中最少14区与“伞兵”撞区,至少8区与民主党相撞,他期望撞区愈少愈好,因大家理念相近,无谓因撞区减低民主派胜算,他说会尽最后努力作协调。
尹兆坚续称,将于10月2日开始报名参选区选,希望能协调成功,但强调若最后协调失败,民主党不会因而退出参与该些选区,又指民主党参选者平均已在地区工作达2年。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