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家拿回来忘了申请签证了,以为I94就可以了,老签证在老护照上,也忘了带了,本来都上不了飞机,恰恰那天飞机晚点了,大家拿的海关关门了,我只要到JFK办关了。
结果一大早到jfk,条子问我你的签证呢?我说难道I94不行?人于是把我送小黑屋,小黑屋里一堆黑墨三的,我在那边等了很久才轮到我,本来心情就不好,条子问些问题结果我的嗓音比条子还confident,于是条子就烦了,啪啪啪的打了很多字,然后说你去外面拿张空白的I94,我说去外面不又离开美国了?条子说你现在不也一样进来么?拿到I94条子二话没说就是啪一个章,说你赶紧走吧。
无论共产党还是美国佬,2家的喝茶,黑屋我都见识过,从来没有怕过,你confident人都非常客气,国内也是如此,比如国家安全部的,见面又递茶又点烟的,版上那些三姓奴才做贯了,看见条子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他妈的搞最大不就进宫吃牢饭么?人一女流刘晓庆都挺过来了,吃顿牢饭有这么可怕么?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