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我今年博士毕业,他邀请他父母来参加我们两(其实主要是他)的毕业典礼。我建议老公参加12底的毕业典礼,因为我们两个现在都没有工作!!!现在应该主要精力找工作,过个半年稳定之后,再邀请他父母来,也不过只是推迟几个月而已。老公坚持不肯,他说什么他妈妈怕冷。他父母坚持这次来。然后我就说,让公婆自己负责主要的费用。公婆国内经济条件不错,起码比我们两好三十倍都不止。老公又坚持拒绝。现在我们两个彻底撕破脸,谁也不理谁。
我生气的原因呢,我们之前一直都是穷学生,30岁的人了,没有工作,没有绿卡,没有房子,好不容易存了一两万的积蓄。他父母这次来又要花掉一大部分。冬天参加毕业典礼的建议本来就很合理,结果什么他妈妈怕冷拒绝了。只有他家里人是人!我们结婚的时候他父母就没有表示过,没有过小孩,也不存在父母带小孩的问题。我根本就没有欠过他父母什么,才结婚两年,啥都没有,就让我们孝顺他们一趟美国游。他父母不是有钱人,但也不缺钱,为什么还要克扣我们的小家?婆婆还给老公发微信,说什么:世界上最不能等的事情就是孝顺。老公极力狡辩,说什么他妈妈就觉得好玩而已,根本没有别的意思。真是气死了。。。
评论 (0)